close

 

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選在很久沒有回味的驢子餐廳(賦樂旅居店), 前一次的驢子是在華泰王子飯店時期了~ 到第四場真的覺得自己要肥死了!!!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滿早就安排好的聚餐, 訂位時依人數預付了訂金, 下好離手的概念~

我們到的早, 差點有包場的錯覺, 但平日晚餐用餐桌數不多, 到我們離場也就共4桌食客!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很被稱讚的餐前麵包, 可以再續一次, 大家都二話不說決定要續! 可以搭配原本就提供的油醋醬, 也可以搭配我們點的前菜把白酒奶油吸飽飽, 真邪惡~ 話說早餐我才吃了冰火菠蘿包, 反正今天一整天就罪惡到底吧!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開胃前菜- 芝麻葉沙拉與手工豆奶起司, 完全符合期待, 這就是我愛的芝麻葉, 手工豆奶起司也很特別, 濃醇豆奶口味隨時提醒我這是豆奶起司, 喜歡~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開胃前菜- 炒白酒奶油蛤蜊與櫛瓜, 切成扁條的櫛瓜讓愛吃節瓜的朋友有失落感, 哈哈, 奶油濃醇, 蛤蜊鮮美, 也是值得一吃的前菜!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開胃前菜- 松露醬脆薯條, 松露醬好好吃, 脆薯條我也喜歡!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紅芭樂SODA, 據說剛剛喝幾口覺得很不賴, 再多喝幾口就覺得太甜了, 呵呵~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我則是喝南非花草茶(Rooibos tea), 跟以往我喝過的南非國寶茶完全不一樣, 南非花草茶真的滿有香氛風味, 感覺是橘香, 很順口, 今天不巧頭痛啦, 喝這個南非花草茶滿舒適的!

 

中場等主餐時的隨手拍, 就拍拍挑高的天花板及滿滿燈飾 ^^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我的主餐- 羅馬風燉小牛膝與迷迭香馬鈴薯, 小牛膝燉的很軟爛, 個人覺得口味口感很棒, 顧著吃小牛膝, 後來才注意到迷迭香馬鈴薯, 但已經有點冷了, 就沒吃出迷迭香風味, 哈哈哈, 後來馬鈴薯我也吃不完, 實在是吃太多肉跟薯條了!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朋友的主餐- 香煎干貝與自製義式培根奶蛋麵, 這個也好吃, 義大利麵口感我喜歡!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大家分享的主餐- 驢子特製香料厚切美國肋眼牛排16盎司(5分熟), 美味呀~~~ 這真的要趁熱吃, 我剛好有吃到筋影響口感, 但是肉質真的不錯, 風味也好~ 又有芝麻葉與細薯 (love~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朋友的主餐- 慢燉牛筋手工肉醬麻花捲麵, 這個我也喜歡, 麻花捲麵也很有口感, 肉醬好好吃~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朋友的主餐- 瘋狂之水燉煮鮮魚與海虎蝦, 魚蝦口味也不錯, 對鮮魚的印象較好~

但話說, 瘋狂之水系蝦咪? 原來是在義大利當地白酒煮沸的景象被稱作瘋狂之水(Acqua Pazza), 吃美食也可以長知識!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吃飽飽後 迎接甜點時刻~ 巧克力熔岩蛋糕與香草冰淇淋, 看起來真好看, 熔岩蛋糕跟香草冰淇淋都偏甜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提拉米蘇與咖啡冰淇淋, 這個提拉米蘇又更甜一點, 好在咖啡冰淇淋有苦有甜有稍微中和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對照前菜與主餐的美味, 是感覺甜點相對遜色, 但再說一次, 看起來就是好看又好吃 ^^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四場- 驢子餐廳 賦樂旅居店

 

滿足味蕾的一頓饗宴!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