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同學們約好了久違的小聚, 也終於迎接12月歡樂生日月的第五場味蕾饗宴- VG The Seafood Bar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有達人推薦就是不一樣呀, VG The Seafood Bar 用餐環境很好, 氣氛也讚, 重點是還遇到有趣的店員, 送餐過程的餐點介紹與閒聊都為我們的小聚添加許多趣味~

店家的logo真的滿有記憶點的, 有傲嬌有趣味有新鮮, 旁邊小小聖誕樹的點綴, 有節慶的喜悅又不搶風采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室內裝潢我還滿喜歡的, 一整排的酒櫃還有拉門看起來也有獨立的風格, 洗手間也有趣, 乾淨, 廁所門是種國外風格, 至少我只在加州看過就是了, 哈!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餐盤我也喜歡, 真的有大海的感覺~ 桌上先放了奶油, 要小心不要手殘輝到啦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餐前麵包很好吃, 喜歡這個軟法, 明太子奶油搭的剛剛好開胃了!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冷前菜 炙燒扇貝塔塔, 真正內容物是干貝+肝醬, 撒了紅藜麥, 搭配著米餅吃, 整體爽口好吃, 搭配上也滿特別的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冷前菜 熟成稻燻海鱺, 吃生魚片或握壽司, 我個人對於海鱺鮮少有回味的, 但是看到"熟成"也不免好奇了, 果然吃過不失望, 口味上比較重, 但是搭酒又剛好... 今晚沒喝酒呀, 就多喝幾口水吧, 哈哈哈~ 還搭了無籽白葡萄, 有酸甜感, 撒在上面的一把葉菜們, 其實我都忘記有誰了, 總之吃著很搭, 有魚有菜有健康感!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熱前菜 板煎北海岸花枝, 章魚小卷花枝等等等都算我的愛~ 花枝搞得像麵條, 視覺上的分子料理? 我亂想的~ 這個也喜歡! 同學說每次吃總是忘記吃過什麼, 因為MENU上的菜名及記憶中的實物總覺得對不起來, 我現在有理解了!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主菜 東北角脆鱗馬頭魚, 有冬陰功醬及百合泥, 再搭配娃娃菜. 主角脆鱗馬頭魚沒話說, 很好吃, 魚鮮又Q, 脆鱗的口感也酥脆的很剛好, 就是娃娃菜不夠軟, 像健康餐盒的烤菜fu, 但這我個人喜好問題, 搭配上還是滿適合的!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澳洲Lumina法式和羊, 第一次看到"和羊", 問了在場同學們都敢吃羊, 很開心點了4pcs份量, 看著血紅色, 但實際上口味不是視覺上那樣血腥衝擊的, 很清淡的羊味, 肉質優秀很好吃耶!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吃到後來需要拿起來啃, 我就愛這樣的豪邁!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招牌鑄鐵飯- 鮭魚親子, 其實當然有更厲害的介紹, 我忘記了, 一語帶過就鮭魚親子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雖然胡椒粒比較辣, 但粒粒的米飯是我的愛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上菜速度算是偏慢, 但是大家很久沒聚了, 盡情閒聊的當下也不覺得等待有何不可, 而且反倒可以好好品味及消化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甜點時刻~ 甜點盤也很可愛耶, 這樣吃完甜點都不覺得盤子髒, 哈哈!

提拉米蘇- 淋上咖啡醬(?) 有點忘了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秋冬限定的栗子舒芙蕾, 搭配洋梨冰沙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五場- VG The Seafo

 

餐點都滿有驚喜的, 甜點ok但沒到驚豔, 總結是VG The Seafood Bar很可以, 非常適合再帶人聚餐,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