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期待的心情迎接12月歡樂生日月的第三場聚餐- 吐司利亞 敦南店(三號店), 久違的學姊們家聚~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三場- 吐司利亞 敦南

 

會選敦南店原本是看中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但也許是疫情後已經取消, 結果還是有2小時用餐時間, 好在店家很彈性, 可以看現場狀況適時調整到吧檯座位, 讓我們繼續暢聊, 完全盡興! 這點就值得在評價上加分了, 畢竟用餐心情是非常重要的~

 

餐點的花樣很多, 大家一時都陷入選擇障礙, 但是選餐時間也會計入用餐時間計算, 所以真的要好好把握可貴的時間, 哈哈哈!!!

 

看過餐點後, 今晚特別想吃火烤章魚呀~ 於是本人我就點了火烤章魚白花椰檸檬橄欖油筆管麵, 就這裡最貴的一道地中海義大利麵了, 我沒去過地中海, 也不懂地中海風味... 火烤章魚口感太軟, 火烤味不足, 但整體口味上是還可以, 搭配2片烤麵包, 可以很飽!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三場- 吐司利亞 敦南

 

另外, 滿想嚐試醬料口味又想吃到鷹嘴豆泥, 所以點了經典蘇卡夏卡, 白話點就是番茄水波蛋料理, 搭配烤皮塔餅, 可以吸收醬汁, 我就愛用麵包類吸收醬汁這一口!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太稠了, 皮塔餅也沒有盡情發揮吸收醬汁的功能, 反正就是自己多沾幾次搭著吃!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三場- 吐司利亞 敦南

 

接著是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很有馬鈴薯的厚實感, 跟我以前嚐過的西班牙烘蛋比較起來就比較不油, 但也相對"乾實", 也不知道是否顧聊天沒趁熱吃?! 但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啦!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三場- 吐司利亞 敦南

 

堅果沙拉~ 店家上菜大概也沒在追求餐點順序, 總之最後上的是沙拉, 我個人是比較不習慣, 但每道餐點都很快接續上桌, 所以也沒差了!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三場- 吐司利亞 敦南

 

我們吃得很開心, 也聊得很開心, 生意很好, 餐廳整晚都是歡樂氣氛, 很難得的是忙碌中帶有貼心服務, 很滿意~

花俏的餐點, 口味上是中等水平, 沒有讓人驚呼的記憶點, 但整體價位及口感我卻覺得是好友聚餐的大眾款, 我把重點放在聚餐的心情及過程, 喜歡異國料理的, 我認真推薦吐司利亞唷!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三場- 吐司利亞 敦南

〔大安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三場- 吐司利亞 敦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