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過朋友推薦, 今天終於朋友約了久違的飯局, 有口福啦!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室內裝潢擺件還可以, 就是今天明明就週間, 生意竟然也還不錯, 有八成滿, 所以有點喧鬧~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今晚~ 我就來壺菊普... but 我忘記經期不適合菊花茶了, 經期忌涼呀~~~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桌上有干貝醬, 口味上我不愛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脆鱔~ 原本會覺得我不想吃, 但是酥炸過, 甜脆甜脆的還可以, 小朋友也喜歡!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蔥油餅, 有點期待, 不過... 會失望~ 沒有酥香, 偏厚實濕軟, 就是外型特別!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椒鹽小黃魚, 這個好吃, 酥炸不油膩, 魚肉鮮甜, 搭配椒鹽口味, 很有滋味!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今天運氣不錯~ 意外選星期三聚餐, 還有現場演奏, 小朋友很欣賞!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上海生煎包, 我是沒驚豔到, 但是底部煎的金黃帶美味, 面皮跟內餡比例算適中, 整體ok, 看起來也美觀!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外婆紅燒肉~ 一樣是甜的口味, 紅燒肉有酥香, 我覺得ok, 但是朋友的ㄤ就吃不慣, 呵呵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青菜們上桌了, 今晚的上菜順序及進度不優, 可能是用餐客人多, 所以上菜節奏空檔很長, 還好不是商務飯局, 不然好乾~

火腿津白-娃娃菜好吃, 高麗菜就不行, 好菜味!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干煸竹筍四季豆 這個也不錯, 下飯款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竟然~ 最後才上了脆皮蒜香雞... 蒜香有點過鹹, 畢竟白飯都吃完了, 雞肉倒是滿好吃的, 很嫩不柴有美味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最後要有甜點ending~ 我就來碗杏仁露小丸子, 可以洗丸子太軟不Q, 還有點黑芝麻布丁配花生雪糕, 好吃! 是還滿想點紅豆鍋餅, 但是大家都飽了, 只後放棄~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雖然菜品口味有精緻的也有掉漆的, 但是整體口味還是滿ok的, 就是服務生跟上菜順序還要改善改善, 畢竟餐廳價位也不便宜, 這要求也是必須的!

 

20231030- 二訪跟同事聚餐, 這次有吃烤鴨, 甜點有流沙包, 都滿意, 尤其烤鴨肉質很嫩, 鴨架湯也鮮, 口感上不同於其他餐廳烤鴨的外皮酥脆, 肉有點柴但香, 也是別有獨特美味!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信義區〕夜上海 Ye Shang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