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同事們一起到默爾誠品南西店小聚~ 中午的環境上不擠不鬧, 還可以

〔中山區〕MORE默爾 pasta pizza

 

我吃辣味橄欖番茄雞肉義麵 350

餐前麵包很一般, 烤的不夠熱? 口感上不上不下, 所以就變成烤熱後久放的那種失落口感... 可惜只有視覺上讓我期待

〔中山區〕MORE默爾 pasta pizza

 

辣味橄欖番茄雞肉義麵, 份量很足, 麵體有要求要偏硬的, 辣味很剛好, 口味上還可以, 就是沒有驚喜感

〔中山區〕MORE默爾 pasta pizza

 

同事的惡魔辣味臘腸+燻雞+起司 pizza, 有窯烤感覺, 但不夠香, 口感上雖然中規中矩, 但是覺得還可以, 尤其辣味感覺很ok

〔中山區〕MORE默爾 pasta pizza

 

同事的干貝燉飯- 有要求要硬感, 吃起來就是收水不夠, 所以相對於我愛的燉飯口感上稍嫌稀感

脆薯- 不夠香脆, 我們一群10人用餐點2份薯條, 結果偏偏是合併成一份上桌, 被強烈要求後才又去分成2份... 10人長桌, 點2份就上2份, 很合理吧, 這樣才方便每人隨取隨吃, 要合併成一份建議先問過比較好, 再來, 即使沒想到要先問, 在被要求分成2份的當下也應該馬上反應才是, 而不是面有難色的猶豫, 當下心裡是有點尷尬~

〔中山區〕MORE默爾 pasta pizza

 

最後 我的冰淇淋~ 一不小心就跟衣服親親了

〔中山區〕MORE默爾 pasta pizza

 

我覺得吃過就可以 ^^ 口味跟價位相比就覺得偏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