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找了一家沒吃過的店, 跟朋友約午餐~ 好在有預先訂位耶, 我們到時幾乎客滿, 外面也有人候位, 也有不少外送取餐, 原本我還覺得一家泰式早午餐感覺怪怪的, 原來孤陋寡聞的是我本人, 哈哈哈!

〔永和〕泰之初Brunch頂溪店~ 拉餅是我的愛!

〔永和〕泰之初Brunch頂溪店~ 拉餅是我的愛!

 

除了早午餐, 平日有商業午餐晚餐, 今天是假日, 我們吃豪飽餐~

我的綠咖哩雞肉拉餅, 我是看到拉餅就想吃~ 拉餅一上桌, 看起來是滿油的, 管他三七二十一, 吃咖哩本來就有點邪惡吧, 要吃就盡情吃到底!

〔永和〕泰之初Brunch頂溪店~ 拉餅是我的愛!

 

把拉餅直接泡進咖哩裡, 就是邪惡吃法, 還真好吃, 拉餅本身很Q, 是我愛的口感, 綠咖哩辣度對我來說剛好, 我就這樣把咖哩扒光了! 好撐, 好滿足!

〔永和〕泰之初Brunch頂溪店~ 拉餅是我的愛!

 

差點忘記~ 我吃泰式就喝泰奶~ 就是要甜要冰!

〔永和〕泰之初Brunch頂溪店~ 拉餅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