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投票日, 天氣有夠好, 安排今天帶媽整理頭髮, 結束後再來場跟媽的晚餐約會~~~

 

柒息地, 這個店面終於開新店了, 之前也有過整理一家店面, 但不知為何突然又消失了,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開幕過, 現在總算有家新面孔, 串燒居酒屋, 好適合帶媽嚐鮮唷~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串燒是自己在門口選取品項, 樣式也滿多的, 基本上喜歡的都有~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有吧檯桌也有多人用餐桌, 空間不大, 但是來來去去翻桌率還行, 還可以網路訂位, 夠便利!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冰箱裡的酒類飲料自取, 另外掃QR CODE還有酒單可選其他酒類, 例如生啤, 柚子酒等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我只是去門口選個串燒, 老媽就已經拿好燒酒~~~ 這款的好喝, 前幾天才喝過水蜜桃味, 今天老媽選葡萄味, 我覺得水蜜桃味比較優, 但是都好喝!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蔥肉, 牛肋條, 雞軟骨, 甜不辣~ 秘製醬屬於甜味, 就是那種醬燒口感, 口味都不錯, 只是雞軟骨不是我愛的類型, 有帶肉的雞軟骨雖然也好吃, 但我個人偏愛小巧無肉款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四季豆, 節瓜, 杏鮑菇, 豬血糕~ 我都愛, 因為是我去挑, 就選些我愛吃的, 當然老媽也愛 ^^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點餐選的明太子山藥, 厚切山藥, 明太子好吃, 雖然山藥沒有烤出香酥感, 但是整體我也喜歡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目前活動, 加line好友送天使紅蝦, good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點餐選的烤香酥肥腸, 外皮酥脆, 這完全是我的愛, 被擊中被擄獲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點餐選的胡椒豬肚雞湯, 料不多, 算是個人份量, 但是2人分享也剛好, 滿滿白胡椒味, 這個湯我愛!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目前活動, google評論送生蠔, 我們選了一生一熟, 好吃! (因為是活動送, 所以我是吃到後面覺得可以給好評才評論)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老媽有點意猶未盡, 自己跑去門口加點~ 綠椰, 蔥肉, 牛肋條!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吃得開心, 喝得開心, 價位上也滿可以的, 這種小型串燒店真的很可以耶!!!

〔永和〕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永和店~ 烤香酥肥腸擄獲我心

 

 

 

 

 

 

 

arrow
arrow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