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頓約很久的飯局, 從11月底開始約, 終於在今天成局了!

〔信義區〕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威靈頓牛排(新地點的

 

以前吃過Lawry's的薄切牛肋排, 但印象中比較澀, 所以給的評價就很一般, 這一次既然是朋友選的, 當然要捧場, 也因為有這一次, 我對Lawry's有不同的回憶了!

 

先來半打法國吉拉朵生蠔, 鮮甜美味~ 為今晚開胃!

〔信義區〕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威靈頓牛排(新地點的

 

因為在聊天就錯過了冰鎮沙拉秀, 沙拉醬有果醋的酸甜, 朋友不喜歡酸的口味, 所以他就不愛了, 我個人則是覺得還可以

 

前菜的蟹肉餅, 還不錯! 插曲是有上錯餐點, 這樣就為服務扣分了!

〔信義區〕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威靈頓牛排(新地點的

 

還沒上湯, 但是服務生先來告知我點的威靈頓牛排差不多要好了, 是否要先上, 想說我這次就是為了給威靈頓牛排一次機會, 所以好了就上吧, 以免影響我對威靈頓的感想!

酥皮超酥的, 中間是菠菜泥, 菲力也好吃, 整體印象超越我前一次在其他地方吃威靈頓牛排的享用心得, 很喜歡今晚的威靈頓牛排!!!

〔信義區〕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威靈頓牛排(新地點的

〔信義區〕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威靈頓牛排(新地點的

 

我的起司洋蔥湯, 一般般

〔信義區〕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威靈頓牛排(新地點的

 

朋友點的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10oz, 是覺得份量大, 但是他說來勞瑞斯當然要吃看看他的經典呀, 有道理~

10oz牛肋排有比較乾材的區塊也有鮮嫩焦香的部位, 我當然就比較喜歡鮮嫩部位的肉質 ^^ 這有帶骨, 朋友說有帶骨的他都特愛, 哈!

〔信義區〕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威靈頓牛排(新地點的

 

我的奶酒咖啡+提拉米蘇, 奶酒咖啡很有酒味, 第一口有不小心被酒驚到, 後來習慣就慢慢順口了, 堤拉米蘇有濕潤感不錯

〔信義區〕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威靈頓牛排(新地點的

 

牛肋排配的布丁麵包, 因為當下我們只吃一片, 所以我就打包剩下的當隔天早餐囉~ 自己回烤後就變比較油, 呵呵!

〔信義區〕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威靈頓牛排(新地點的

 

可以推Lawry's威靈頓牛排, 酥皮酥酥口感我喜歡, 而且菲力也不澀, 很讚呢!

 

 

 

 

 

 

arrow
arrow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