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聚餐- 吃到飽的Ki A Bin San 枝仔冰城(格拉斯麗飯店)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之前在gomaji上跟到的雙11優惠, 今天就家人揪一揪一起來場午餐家聚&觀賞哥吉拉!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畢竟是插旗在格拉斯麗Gracery裡面的buffet, 風格也是走日式風, 用餐環境明亮, 還架有電視介紹九份及周邊美食景點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12點大家一入座就首衝海鮮區, 可以自製散壽司丼, 醋飯還不錯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我只自製了一小盆, 但是後來還是吃了不少生干貝及甜蝦!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感覺熟食區比較少人捧場, 但是我覺得熟食口味也可以!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滿多人在等候牛小排, 一盤接著一盤不斷地煎烤, 只是有些油, 哈哈哈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德國豬腳我也覺得不錯, 畢竟我個人是滿愛吃德國豬腳的 ^^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黃金酥炸菱角酥- 這裡的推薦菜之一, 我有吃, 口感桑桑很不錯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甜點區- 後來發現豆花都被攪成豆腐腦, 默默放棄豆花品項, 哈哈哈!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蒸碗粿, QQ的皮, 內餡口味不錯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一開始大家爭搶的海鮮之一, 補得很勤, 所以即使我們離餐點區有點距離, 還是可以時不時就吃到!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最後 就用三小塊甜點+熱美式做結尾, 甜點一般, 咖啡豆我覺得不好, 所以喝著喝著就又不滿足~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只好再來枝冰棒啦! 檳榔心芋口味很不錯耶~

〔中正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一場- Ki A Bin San

 

整體來說, 餐點的口味沒有特別出眾, 但是也有特色餐點, 就像菱角酥, 這在其他buffet裡我是沒吃過啦, 用餐過程可以說是舒適的. 另外, 由於buffet是後來開幕的, 原本3樓就是格拉斯麗check in的大廳, 廁所就男女各1間, 其實對於用餐場所不是很方便, 離場時就看到許多人在排隊等廁所... 我們搭捷運, 所以就不想跟著擠, 畢竟忠孝新生站廁所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