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新街裡有吸睛的麵包店

〔永和〕愛呷胖手作烘培

 

歐式麵包- 瑪格麗特香料麵包, 目前算是我的最愛, 口感上喜歡, 香料口味也剛好是我的愛~

〔永和〕愛呷胖手作烘培

 

紫薯麵包, 餡料不甜膩, 吃起來滿剛好的, 口感也不錯!

〔永和〕愛呷胖手作烘培

 

歐式麵包- 起司乳酪, 口味上平平, 但算是平凡中的耐吃款吧, 有乳酪丁我還算喜歡!

〔永和〕愛呷胖手作烘培

 

歐式麵包- 紅烏龍蔓越莓, 紅烏龍口味我是吃不出來, 蔓越莓也不多, 但是整體口味上還是可以的, 尤其口感上我也算喜歡~

〔永和〕愛呷胖手作烘培

 

歐式麵包- 深烘焙香蜜桂圓葡萄, 中等評價, 一般咬勁,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吳寶春家的

〔永和〕愛呷胖手作烘培

 

厚片有餡吐司, 常買芝麻核桃及花生口味的, 兩種口味中又比較愛芝麻核桃, 吐司本身口感我覺得一般, 但是芝麻餡還不錯~

〔永和〕愛呷胖手作烘培

 

限時出爐的貝果~ 不是有咬勁的款, 其實吃起來就是一般傳統麵包感, 這不是我的菜!

〔永和〕愛呷胖手作烘培

 

雖然每次挑的都差不多, 畢竟自己愛的口味就那樣, 有機會再挖掘其他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