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來2020 愛你愛你年, 第一天就是個負面情緒

 

在家, 我是個愛記恨, 不知好歹的長女

在工作, 我是個很兇的人

 

簡單的一句話就打翻長年經營的苦勞, 不敢說功勞, 但至少是苦勞吧?

第一天就跟老爸不愉快, 雖說我在房裡, 但他叨唸不爽的言語, 我完全可以聽見!

工作上, 堅持程序正確, 嚴正語氣原來也是個錯, 即使累積不少苦勞, 但是總是有但是, 一句"你做得很好, 但是對外大家都說你很兇", 感覺就是這個"但是"可以推翻苦勞, 讓人沮喪...

 

沒想到 愛你愛你年的一開始 竟然是讓我sad讓我san的fu

FB_IMG_1574328737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