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圖的食記分享...

 

   昨天跟朋友在信義誠品 B1 的金色三麥聚餐,過程很愉快唷,點了金色三麥拼盤,是薯條 + 德國豬腳 + 沒椒麻味的椒麻雞腿 + 德國香腸的組合,德國豬腳跟薯條還滿好吃的,椒麻雞腿有點油膩,德國香腸就比較一般了,整體來說拼盤 OK 囉,有點貴就是了,這樣的組合就要價 1,180 元了;還點了鮮蝦 Pizza 跟紐澳良什錦燉飯(這 2 道主餐也差不多要 320 左右),Pizza 很好吃,但份量真的很少,女生 1 人吃完一份 Pizza 也不覺得撐,燉飯比較一般,感覺在西班牙餐廳吃到的燉飯比較可口,呵呵。不過,金色三麥的餐點都是屬於下酒菜類型,口味較重,畢竟重點是啤酒啦!

 

   點啤酒前大伙先試喝了大麥、小麥、黑麥跟季節啤酒,小麥喝起來有點微香,黑麥就比較苦澀;大麥是順口的啤酒味,而季節啤酒則是帶有蜂蜜的味道(特調啤酒),我們在大麥與季節間猶豫不決,後來由於接收到一旁友人的強烈 " 大麥電波 " 攻擊,所以最後決定叫 1 公升的大麥來喝... 不過我個人覺得再好喝的啤酒退冰後還是會不好喝,而且杯底看起來都濁濁的  下次要喝快點!(據說在啤酒節時到烏日啤酒廠,可以喝到最讚最順口的啤酒,好好奇唷,真想去喝喝看呀。)

 

   這頓晚餐感覺沒有吃很多東西,倒是喝酒喝得肚子脹脹的,也不知為啥,我一喝啤酒就會一直想吃東西,因此整晚一直覺得沒吃飽  所以後來又追加一份薯條,對薯條覺得意猶未盡。PS. 我們剛好坐在喇叭正下方,真的是超吵的  整個對話都在嘶吼的狀態,加上喝了啤酒後鎖喉,簡直就要不能發聲了  ... 算是殘念的地方呀!

 

   吃的差不多時,大家就到後面玩射飛鏢,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玩射飛鏢,感覺很有趣,而且大家熱中於得分的快感,我們花了 160 玩 16 回合,這遊戲的名稱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只知道遊戲規則是每人射 3 標,1 次 80 元 8 ROUND,有分 single, double & treble 的記分,正中紅心則是 50 分,反正大家玩得不亦樂乎,還一度笑到岔氣,沒想到玩個射飛鏢,也能 high 成這副德性,前後竟也消耗了快 2 小時有吧!我們還點了 350ml 的季節啤酒當是懲罰,最輸的人要喝,不過最後是大家一起平分了,但是感覺沒有試喝時好喝,也許是因為退冰的緣故,又或許是特調的,變成 350ml 後反倒沒有試喝杯來的好喝。

 

   離開金色三麥竟也已經 11 點多了,假日的誠品開這麼晚也是有好處的,至少不會掃興。金色三麥很適合聚餐唷,雖然餐點小貴,但整體評價不錯,是個適合小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