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開心,我終於吃到耳聞許久的好吃干貝醬了,之前一直聽珂琳說那干貝醬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拿來炒飯更是風味絕佳,總是聽的人家嘴癢癢的,如今終於吃到了,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真的是超好吃!去年去澎湖時,在百世多麗飯店裡第一次吃到干貝醬,干貝醬口感淡淡的,辣味是夠,但是挺油膩的,雖然同桌有不少人捧場,但是本人跟珂琳都覺得不好吃,當時珂琳就一直推薦她吃到的干貝醬,因此我非常期待。

 

   這 XO 干貝醬的口感非常濃郁,醬料本身也很實在,有干貝、火腿、豬絞肉及蝦米,還添加大蒜、辣椒、花生油跟蠔油提味,單吃吃多了會覺得鹹,畢竟是重口味,若拿來拌飯拌麵配稀飯,整個就是非常下飯,如果拿來炒飯炒泡麵,口感也是一流的,真的是一個大 "麥!",也可以拿來炒個空心菜,吼...寫到這口水都流下來了啦~~~讚!...它標榜不含防腐劑,所以賞味期限只有 60 天...心想:怎麼可能讓它活 60 天呀?認真吃的話,大概 1~2 週就喀光了吧,再說我家有 5 個成員,它可能沒辦法呆在冰箱裡太久唷!

 

*瓶身上的訂購專線:0928-532-209

20090621301.jpg 

 

*有札實的干貝料,吃起來不油膩,若以微辣、小辣、中辣及大辣 4 個等級評分的話,辣度大概就是小辣

20090621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