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7/25 ~ 7/27   屬貓 in 蘭嶼,熱血沸騰 ~厚嘿~

 

   話說時常都會聽到珂琳嚷嚷說想去蘭嶼,但也都僅止於 murmur,而這次的蘭嶼之旅意外地成行,竟然只是起因於表妹原本想獨自一人去綠島(散心嗎?)... 表妹覺得要揪人很麻煩,不過柯琳覺得幹麻一個人跑去綠島呀,就在這樣地意外一呼之下,輕易的湊齊一行 6 人的蘭嶼之旅。不過輕易地答應蘭嶼之旅後,竟也發現去蘭嶼實在是不便宜呀~~~內心不斷吶喊~~~

 

   我們是在 5 月中時決定要去蘭嶼玩的,然後就開始研究去蘭嶼的一切,發現原來去蘭嶼是很競爭的,德安機票要在 2 個月前開始搶訂,火車票的取得也不容小覷,由於火車票要在 2 個星期前才能預購,屆時應該也是一場用心計較的硬仗,一切的一切,還不都是因為交通不便;再者聽說蘭嶼的物價一點也不俗,畢竟東西很多都是外地送進去的,物價媲美台北,但是水準卻是... 不多贅述,蘭嶼嘛,大家也是求個散心 relax 的地方... 一切還是要去過才知道。(好友 Jean 是台東人,以前就聽她說大家都以為台東東西很便宜,其實不然,台東根本就是個物資缺乏的地方  )

 

**交通:

台北 - 台東  華信航空單程 1,900

台東 - 蘭嶼  德安來回雙程 1,345 + 1,281

台東 - 台北  自強號回程 800

**住:

女人魚 2 晚- 1人 550*2

**行:

會租機車,1天 250 元... 在蘭嶼看山看海 + 環島(蘭嶼不大,這願望滿容易實現的)

**食:

目前想去人魚與貓,WAWA,美亞早餐店及六分之二八代灣,但尚未認真規劃,也許風味餐還要訂位唷。

當然也會進行浮潛,夜觀,爬山等活動,有計畫請女人魚的老闆當嚮導,做當地文化介紹與解說唷,畢竟也不想隨便完成蘭嶼行啦,至少也要是個知性之旅吧。

 

 

蘭嶼遊記分享文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7006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