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真珠~ 我再來吃!

 

有一陣子沒吃的真珠, 再吃基本上是覺得還可以! 菜色口味都算安全牌, 有粒粒白飯我喜歡, 對於紅燒滷肉還是滿意的, 以下就是圖多的菜色分享~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真珠~ 我再來吃!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真珠~ 我再來吃!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真珠~ 我再來吃!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真珠~ 我再來吃!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真珠~ 我再來吃!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真珠~ 我再來吃!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真珠~ 我再來吃!

 

酥肉個人就覺得相對普通, 沒有期待中的美味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真珠~ 我再來吃!

 

多人稱讚的焦糖布丁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真珠~ 我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