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走過路過不容錯過! 剛好在附近, 不小心發現這家法式甜點店

〔大安區〕La fossette 老法的酒窩~ 我的可麗露新

 

因為有我愛的可麗露, 所以一時間也無暇欣賞其他, 就是衝著可麗露下手!

入店時剛好遇到老闆正在為可麗露們脫模~ 心想本人實在太幸運啦!!!

〔大安區〕La fossette 老法的酒窩~ 我的可麗露新

 

趁熱吃, 常溫吃, 冷藏後冷凍1小時吃, 冷凍退冰約20分鐘後吃都各有風味, 外層內餡都夠好吃! 1顆60元, 在我吃過29以後更覺得這價錢很可以!

〔大安區〕La fossette 老法的酒窩~ 我的可麗露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