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ㄚ~ 還是滿想吃美登利, 於是今天出門先去了日本橋高島屋新館B1美食街的梅丘壽司美登利立吞

〔2023跨年在東京〕梅丘壽司美登利 日本橋店(高島屋新館B

 

對, 原本是要內用立吞的, 詢問後沒開放, 大家都在搶購外帶壽司, 那我也只好外帶了, 自己在戶外區立吞(掩面)

〔2023跨年在東京〕梅丘壽司美登利 日本橋店(高島屋新館B

〔2023跨年在東京〕梅丘壽司美登利 日本橋店(高島屋新館B

 

真心覺得每一貫都好吃, 海鮮很鮮, 醋飯醋味不重, 米粒上稍微偏乾, 但是經歷種種期待我終於吃到美登利還是覺得心滿意足, 口味上不失望~~~ 讓我覺得下一次一定要好好在店內享用!!!

〔2023跨年在東京〕梅丘壽司美登利 日本橋店(高島屋新館B

 

既然都在日本橋了, 就想走去東京站地下街, 我的check list有PRESS BUTTER SAND 〔2023跨年在東京〕梅丘壽司美登利 日本橋店(高島屋新館B

買了季節限定烤地瓜, 還有我喜歡的草莓巧克力, 通通都好吃!!!

〔2023跨年在東京〕梅丘壽司美登利 日本橋店(高島屋新館B

〔2023跨年在東京〕梅丘壽司美登利 日本橋店(高島屋新館B

〔2023跨年在東京〕梅丘壽司美登利 日本橋店(高島屋新館B

 

心想事成後就在一番街晃晃~~~

〔2023跨年在東京〕梅丘壽司美登利 日本橋店(高島屋新館B

〔2023跨年在東京〕梅丘壽司美登利 日本橋店(高島屋新館B

 

呵呵呵 有人在拍照仿傚失禮的行為...

〔2023跨年在東京〕梅丘壽司美登利 日本橋店(高島屋新館B

〔2023跨年在東京〕梅丘壽司美登利 日本橋店(高島屋新館B

 

我的扭蛋運勢- 人氣貓咪mofusand貓福珊迪書夾, 關東煮年輪吊飾, 便當兔子蘋果小袋(這個功能對我來說比較實用~

〔2023跨年在東京〕梅丘壽司美登利 日本橋店(高島屋新館B

 

在扭蛋區來來回回看了許久, 好熱呀! 接下來準備來去戶外曬太陽囉~~~

 

[[2023跨年在東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SSBUTTERSAND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