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過年就吃蕎麥麵, 今天雖然還是30, 但我也來吃吃蕎麥麵過過癮!

〔2023跨年在東京〕食在淺草: 並木藪蕎麦麵~ 天婦羅好吃

 

看著生意很不錯的並木藪蕎麦麵, 還好我到時前面就一組等候客人, 默默在寒風中消耗熱量

入座的座位剛好是塌塌米, 於是只好脫鞋就坐, 日英對照的menu也好懂, 就選天婦羅蕎麥冷麵!

〔2023跨年在東京〕食在淺草: 並木藪蕎麦麵~ 天婦羅好吃

 

蕎麥麵~ 我個人覺得還好, 以往吃過好像也沒多少記憶, 好在天婦羅很好吃, 炸得很剛好. 有搭一壺熱湯, 本來還沒給我, 我要了才有... 沒給喝湯的杯或碗, 也是要了才有... 不過這熱湯沒什麼口味就是了, 有點像過麵的湯

〔2023跨年在東京〕食在淺草: 並木藪蕎麦麵~ 天婦羅好吃

 

吃飽了就走走消食囉~ 便利商店的免洗襪顏色好繽紛

〔2023跨年在東京〕食在淺草: 並木藪蕎麦麵~ 天婦羅好吃

 

經過LAWSON 100yen便利店小超市, 看到門口有各款日清兵衛烏龍麵

〔2023跨年在東京〕食在淺草: 並木藪蕎麦麵~ 天婦羅好吃

 

挑了號稱最強混和6種風味的豆皮烏龍麵下手...

〔2023跨年在東京〕食在淺草: 並木藪蕎麦麵~ 天婦羅好吃

 

走回飯店時還不覺得餓, 只買了檸檬堂沙瓦喝喝, 這個很好喝!!!

〔2023跨年在東京〕食在淺草: 並木藪蕎麦麵~ 天婦羅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蕎麦麵 天婦羅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