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聚餐~ 聖誕聚餐 東方文華 Café de LUGANO盧卡諾義法餐酒館

距離聖誕節越來越近了, 這一餐也剛好是聖誕餐敘~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滿滿佳節氣氛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與同事vs老夥伴的聖誕聚餐, 剛好老友推薦的東方文華 Café de LUGANO盧卡諾義法餐酒館, 大家也都沒吃過, 於是就決定是這裡了!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因為我們人多, 所以有事先點好餐, 點餐的不是我, 因此也不知道是否是事先交代還是怎樣的, 總之沒有前菜主菜的上餐順序, 整個是有什麼上什麼的管吃飽概念...

 

先說湯, 南瓜濃湯不錯, 裡面還有南瓜子, 有口味也有口感!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老友推薦的法式洋蔥湯, 上面蓋了整片焗烤起司, 搭著吃不錯, 但我個人比較不偏愛這口味, 只是也完全不意外是老友的推薦, 因為濃濃起司是她的愛呀!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南法風味馬賽魚湯, 湯汁一淋上去就是滿滿蝦味, 我沒喝, 因為自己主菜已經是龍蝦, 本人不能吃太多帶殼類的, 呵呵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再說共享的前菜, 前菜口味都很適合下酒~

威士忌香料小卷, 好吃!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雞肝慕斯, 搭配巧巴達及佛卡夏吃, 很獨特的雞肝風味 (平常好像滿少在吃雞肝的?...)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澳洲和牛塔塔, 這個我喜歡, 既然是塔塔風就是冷食, 和牛塔塔口感我滿可以接受的, 再搭配牛油烤香的穀物麵包, 有中西合併的視覺與風味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奶油嫩煎小牛胸腺, 第一次吃小牛胸腺, 餐廳介紹說是小牛比較嫩, 大牛的會比較脆, 我吃起來覺得像雞肉, 就是有吃鹽酥雞的感覺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摩洛哥炸乳酪菠菜餃, 這個我也喜歡, 我就是滿愛炸餃這一口味! 內餡乳酪波菜好吃!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炸雞翅, 對照前面的一些特色前菜, 這就比較普通!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細薯很好吃, 必點薯條!!!!!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再說主菜

經典油封鴨腿, 這個不錯, 有酥脆的外皮, 美味鴨肉, 擺盤上的綠扁豆也是顯眼的存在, 特地看了menu才知道是綠扁豆, 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是富含超越牛肉與豆漿的蛋白質!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鹽烤鱸魚菲力, 有搭配洋芋泥, 做的很細滑的洋芋泥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肋眼牛排, 我沒吃就沒感想~ 吃的人說好吃!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嫩烤紐西蘭羊排, 這個也不錯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爐烤美國帶骨牛小排, 有點類王品的感覺, 滷過的牛肉爐烤, 口感上也不錯, 烤時蔬的櫛瓜及杏鮑菇也好吃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自己分裝的擺盤也搞得有模有樣 ♡♡♡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我的主菜來了~ 奶油龍蝦手工義大利麵, 久等了~ 義大利麵口感不錯, 但是整體來說奶油龍蝦手工義大利麵是好吃, 但沒有突出的驚喜, 比中規中矩再出色點!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最後是大家期待的澳洲M5和牛威靈頓牛排!!! 老實說, 我對他就是那種沒吃過又好奇的期待, 牛肉的口感上不是我喜歡的, 而且可能也是已經吃太多肉了, 酥皮及黑松露蘑菇泥我都覺得膩, 我的錯, 哈哈哈! 但是在場的同事們大部分都覺得是今晚第一名好吃!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雖然這餐暴飲暴食飽地很過分, 但我還是像吃看看甜點如何? 所以點了伯爵千層及奶酪, 都ok, 伯爵千層是厚的可麗餅疊層, 還有伯爵茶凍, 細緻奶油, 雖然不是出奇美味, 但是整體口味還算喜歡, 奶酪也很滑順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松山區〕12月歡樂生日月第六場- 東方文華 Café de

 

整體回顧, 餐點上有特色, 口味也不錯, 就是我們暴飲暴食有點破壞美味享受, 自己覺得可惜!

 

 

 

 

 

 

arrow
arrow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