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好下標題, 但總之不是廣告, 是使用心得~~~

台灣真的很潮, 總是一不注意就讓不常使用的皮件長霉啦, 如果又剛好是偏愛的皮件, 真的會萬般無奈... 於是就上網找找相關的除霉小物~~~

 

接下來分享一下使用狀況

第一次是在8/24使用去霉劑, 當時還算成功處理乾淨

〔分享〕搶救我的發霉皮件

〔分享〕搶救我的發霉皮件

 

後來 大概是有連續下了幾天雨吧, 又霉了, 9/19, 除了之前有過的區域, 還發現新長霉的部分

〔分享〕搶救我的發霉皮件

〔分享〕搶救我的發霉皮件

 

目前, 直到今天10/13黑色星期五(?!), 至少在我眼力所及之處還是乾乾淨淨

〔分享〕搶救我的發霉皮件

〔分享〕搶救我的發霉皮件

〔分享〕搶救我的發霉皮件

 

也許, 以後只要連續下雨個幾天, 我這咖愛的小皮件可能還是會再長霉, 但至少我有對策啦, 很開心買到這個除霉劑(330) la la la

〔分享〕搶救我的發霉皮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屬貓 的頭像
    屬貓

    屬貓生活 LIFE of Wei Cat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