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分享一下這次吃到的有紀錄的幾款粽子

GridArt_20230620_193645427.jpg

 

圖1, 大龍蝦海鮮餐廳- 松阪干貝粽

這個大概是我運氣差, 剛好吃到一個豬肉臊味重的, 油蔥味也比較重, 所以整體我就不愛(x), 運氣好的覺得好吃, 料豐富(?)... 我個人是沒覺得料豐富

 

圖2, 晶華- 總舖師竹香粽

這個小巧美味, 干貝大, 整體評價我覺得不錯, 就是有看到白米稍微掉漆

另外還吃了紫米豆沙粽, 不會過甜, 只是蒸了後, 紫米太軟, 跟吃鹹粽的口感有差就是了

 

圖3, 美福- 麻辣牛三寶粽

這個有特色也好吃, 本來覺得奇怪, 畢竟有時新穎的粽子口味多半不比傳統粽好吃, 但是這款麻辣牛三寶粽, 我覺得裡頭的牛三寶- 牛肚, 牛筋, 牛肉 都滿美味的, 麻辣又不會太辣, 再搭配糯米口感也剛剛好~

另外還有干貝滬杭菜飯粽及八寶粽, 被爸媽搶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