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UE滑到一家有興趣的健康餐盒, 吃看看~

日本職人薑汁燒肉及塔香嫩雞胸

20221022_174106.jpg

 

很好, 最近愛吃紫米飯, 這家又剛好是紫米飯, 有對我的口味

薑汁燒肉是老爸吃的, 沒問口味, 但我看他幾乎吃光, 就剩他不愛的高麗菜, 看起來應該買單 ^^

我吃塔香嫩雞胸, 整體口味上滿意, 不會過於清淡, 有滷蘿蔔角好像還帶點柴魚味, 算是比較有味道, 我肯定這有對老爸的口味, 因為他老人家就愛重點的味. 嫩雞胸也不錯, 就是有便當菜-小白菜我比較不愛, 但還是吃光光, 畢竟是青菜咩, 有益均衡飲食 ^^

 

這家ok, 下回有機會再選選其他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