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本人的媽有筆儲蓄保單期滿解約, 想繼續就這筆錢繼續做些投資, 當然本人的媽是保守路線, 被交代幫她研究產品的我當然也不敢讓她血本無歸, 又剛好保險業務推了一份6年期的美元保單給我評估, 於是就這麼剛好我對這份保單產品有興趣, 所以我跟媽就一起要來簽這份保單囉~

一切就這樣展開序幕……

 

原先我覺得自己有數位美金帳戶, 所以要簽這份保單應該很順利, 只要我在美元帳戶裡把錢放好好就可以順利成交~

 

沒想到, 因為我沒在銀行留過簽名及(或)印鑑以辨識身份, 所以為此我跑了一趟銀行(原本當然是想盡量避免跑銀行的), 然後業務那邊又重簽了扣款授權同意書…… 我又以為這樣就一切搞定~

 

事情又來了, 業務告知銀行那邊還要等個10天才能進行扣款作業, 所以希望我去臨櫃轉帳, 我是很不想再跑銀行, 但是也理解業務想趕快成交案件的心態, 所以勉為其難還是去銀行做轉帳了, 然後就在進行的過程中業務又打來追進度, 說是想馬上找我拿水單, 這時我真的不高興了, 直接對業務說: 我也是拿人薪水上班的, 跑銀行都是等中午休息時間去作業, 我都答應去銀行轉帳了, 收據給照片line過去就好, 到底為什麼還要追著我要水單正本, 我要投保的人都願意再等10天, 你們業務一直追一直趕, 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買這份保單我應該是要覺得高興, 因為我幫自己幫媽媽做了新的投資規劃, 但是現在我只覺得鬆一口氣, 終於轉帳了, 終於不會被追了, 希望業務要多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

 

後來還很慎重把我對這件事的心情line給業務, 只是業務的回應看起來就是沒在理會我的這些話~ 業務是位大媽, 我也不清楚這位大媽是否有在思考今天發生的問題, 只是看她回覆是沒有想要安撫我的情緒, 只說了感恩我幫忙, 當然我在這裡表達其實也是自己抒發而已啦, 保單我當然還是要簽, 並沒有因此想重新survey其他家保單或是換業務, 只是說一說, 寫一寫, 情緒有出口就舒服多了~

 

業務出門就代表營業處代表公司, 還是覺得大媽應該好好檢討改善

 

#國泰人壽

#美年佳鑫利率變動型美元終身保險

20210820_235700.jpg

20210820_235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