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充實長見識的一天

在平鎮百桂南陽 賞景用餐 看到了百年桂花樹, 不是花季 只有很淡狠淡我喜歡的桂花香

喝了仙草雞湯, 這才知道桃園有仙草花季, 跟薰衣草一樣的紫, 看來我以前應該都以為是薰衣草吧

 

回到台北, 雖然還不餓, 但外面暴雨, 所以又在AUNT STELLA吃了餐, 餐後又看鞋

原本想來雙有跟的, 想看個晴雨兩用女鞋, 在RANDA沒看到滿意的, 一切是眼緣, 就在我經過melissa, 就這麼第一眼看到屬於我的涼鞋屬於我的顏色!

好久沒買melissa, 主要是覺得太貴, 特價的一直沒中意款, 而且呀, 有時其實覺得melissa的腳帶會刮腳...

 

但今天, 因為特價, 又有我愛的款, 試穿後又完全適合我, 所以就用手上有的sogo禮券買啦!

開心呀, 買鞋買衣買包, 眼緣真的很重要, 特地想找時不一定買得到~ 1,300買了, 鞋型完全合我的腳型, 視覺上才有美感, 很重要!

20200814_200204.jpg

 

AUNT STELLA夏季餐

20200814_180859.jpg

20200814_1829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