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Simple‧Fit 系列, 改吃繽紛鮮蔬烤雞便當, 真的就是想把花椰菜飯義式嫩雞, 烤雞薑黃飯水煮蔬菜餐及繽紛鮮蔬烤雞便當這三款給比較比較

 

這款熱量353大卡, 蛋白質17.2g, 紫米飯有不錯的膳食纖維, 配菜有杏鮑菇(我愛), 口感不錯的胡蘿蔔及菜頭, 還有南瓜綠椰, 以及茄汁還是羅宋口味的高麗菜, 我喜歡, 只是高麗菜超微有咬勁, 吃完後嘴有點累, 哈哈!

20200806_115747.jpg

 

 

以肉類口感, 我喜歡烤雞薑黃飯水煮蔬菜餐, 以青蔬口感及口味我滿意繽紛鮮蔬烤雞便當, 以熱量及蛋白質還有清淡口味來看, 我就挑花椰菜飯義式嫩雞, 三款便當各有優秀突出的好, 但如果重複吃, 我想我大都會選烤雞薑黃飯水煮蔬菜餐或是繽紛鮮蔬烤雞便當吧, 除非這天要清淡的,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