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y_1593005484680.jpg

 

中午 想搭配團購的泡菜 所以去買了全家的迷迭香烤雞彩便當, 主要也是很想吃看看~

20200624_114021.jpg

 

主角-迷迭香烤雞, 看似香料多, 但其實味道淡淡的, 烤雞很一般, 沒吃出烤的味 @@

菇類還行, 蔬菜類有奶油香, 只是口感滿爛的... 我個人覺得最ok的就是米飯跟胡蘿蔔! 米飯是超級大麥及紅藜穀物, 整體粒粒口感又帶Q, 好吃; 胡蘿蔔是帶有胡蘿蔔味, 我可以, 很介意的人就很不行吧?! 哈~

20200624_115528.jpg

 

加碼分享團購的泡菜還有花蓮伴手禮剝皮辣椒 (゚ρ゚*)

 

團購泡菜- 韓國阿嬤, 韓式及黃金系列各有千秋, 辣中帶酸甜, 我不愛吃黃金, 但是韓國阿嬤的黃金系列有溫潤的爽口感, 對黃金白玉印象特好!

金品醬園剝皮辣椒~ 話說以前吃到是沒特別留意, 最近連吃兩回, 對這個辣印象深刻, 讚讚der!

20200623_114930.jpg

 

這是韓式泡菜及黃金泡菜比一比, 這次真的偏愛黃金系列惹 ♪~( ̄ε ̄)

20200624_115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