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新加坡前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排結霜橋叻沙, 雖然離這次新加坡住宿點僅一站距離, 但如果走過去又怕自己迷路, 查地圖似乎也要走個20分鐘以上, 這時的新加坡白天還是有32度的, 很容易冒悶汗, 而且附近我沒有想排的景點, 變成結霜橋叻沙所在地點我要特地過去... 但最後, 我還是搭一站地鐵特地過去了...

 

從DT21到DT22, 出站後還好地點好找, 附近很多五金行跟風扇吊扇店, 我照著GMAP建議的N型路線找(其實也好找), 但後來發現從DT22出口A直行Jln Besar, 會路過一個四川鍋物及巴士站, 繼續直行看到Jln Beseh右轉, 再直行就可以看到結霜橋叻沙所在的伙食街了, 我覺得這倒L型路線更簡易

20191124_113136.jpg

 

我抵達時排隊人潮還好, 許多人都外帶好多份, 我大概排了20多分鐘, 將近要中午12點了

20191124_113137.jpg

 

真的是炭火煮的唷

20191124_114100.jpg

 

S$3, 很興奮可以整合手上零錢付帳, 小小一碗, 當點心份量嘟嘟好, 米粉有Q, 裡頭有魚板跟蜆, 蜆的味道帶點腥, 但是新鮮, 怕腥的可能就不能接受這蜆, 不過我覺得叻沙本身就是個重味的, 加上蜆在口味上有搭, 再拌上辣醬, 微微辣提味, 啵棒滴!

20191124_114822.jpg

 

我不是特別愛吃叻沙, 有些口味過重過腥我就不愛, 這次挑戰了結霜橋叻沙卻是讓我意外喜歡, 印象很好, 提升我對叻沙的接受度! 很喜歡~ 這趟旅程, 目前為止吃到的店家都是以前沒吃過的, 都很滿意! 結霜橋叻沙, 如果沒意外, 我會再回訪!

 

2019 一個人的旅行在新加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