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手上有不少新幣, 留著也沒利息, 於是衝動來趟一個人的新加坡之旅!

20191123_132332.jpg

 

本想看看華航點數換機票, 無奈可以出門的日期都無法換票, 又發現有部分點數即將過期, 最後只好下手刷卡買機票再用點數升等商務艙, 本想換豪經艙就好, 但是豪經艙已無位子可升等, 最後只能選商務艙了...

 

出門第一天, 因為太早起而變笨嗎? 去程有升等商務艙, 明明有特定的9號櫃台可以報到, 但我偏偏傻傻排10號櫃台, 結果就這樣多浪費半小時吧, 哈!

20191123_082248.jpg

 

有了商務艙就可以使用貴賓室了, 又因為班機延後了登機時間, 所以也在貴賓室好好吃了茶葉蛋跟精巧型牛肉麵, 但一早空腹吃牛肉麵, 口味上真不習慣, 茶葉蛋沒入味, 口感差強人意, 只能說我想補充蛋白質!

20191123_073234.jpg

 

登機後不小心立馬入睡, 似乎是有稍微延後起飛, 因為覺得點頭很多次後才正式起飛~ 登機後也才發現, 原來這商務艙座位就跟長途的豪經艙一樣耶, 應該就機型差異, 飲料置放區只有一個空間, 跟隔壁共用, 只是有分上下2層, 還真怕拿錯杯子...

 

餐點主菜我選了雞腿, 感覺過油, 把菜類吃完, 吃點雞腿就放棄了. 餐包是韓式麻糬麵包, 好失望唷, 我喜歡華航經濟艙的小餐包說... 生菜沙拉, 燻鮭魚小泡芙, 起司串跟水果不錯, 因為不想吃甜點or冰, 所以放棄了哈根達斯 XD

 

用餐期間搭配電影獅子王, 很好看!

20191123_103121-1.jpg

 

回程就是經濟艙了, 因為跑道擁擠, 所以延誤起飛, 抵台時間晚了40分鐘左右. 起飛後先發送了堅果及飲料, 後來進行機上免稅品購買, 在我認真要開始看第二部電影時開始晚餐時刻, 這時大概5點了

 

有我愛的小餐包! 這次挑了四川口味魚肉, 聞起來很有辣味, 只是吃起來還好, 聞起來比較優秀! 沙拉是黃瓜美乃汁, 我竟然覺得好吃!

20191125_171710.jpg

 

去新加坡要搭機將近5小時, 坐經濟艙真的比較累人 @@

搭客運回家也是乘客很多, 有些大型行李箱都被塞在座位走道了, 第一次遇到這狀況!

 

 

2019 一個人的旅行在新加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