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友面交, 決定到迪化街來杯咖啡!

 

有木之森 Cafe, 巷弄裡的獨棟咖啡廳, 內裝簡約文青, 如果不是看網上推薦, 真的很難發現這巷子裡有家"手沖咖啡•執作甜點" café

20191012_132118.jpg

 

很幸運可以坐在1樓, 而且這位子我喜歡, 謝謝主人讓出這空間 ^^

20191012_132244.jpg

20191012_132134.jpg

 

挑選好咖啡後到櫃檯前的蛋糕櫃挑蛋糕, 發呆一下, 感覺每一款都很好拍照(真的誤太大了), 好在有朋友可以互相加持, 大家都挑不同口味蛋糕!

20191012_132254.jpg

20191012_133045.jpg

 

蛋糕分別選了起司蛋糕, 擂茶戚風, 檸檬塔, 拍照很好看 ^^ (再誤)

20191012_135746.jpg

 

咖啡分別點了拿鐵, 龍眼拿鐵以及一杯手沖款, 其實我對咖啡沒有過深回味, 對於蛋糕則是覺得視覺上優於味覺, 朋友們都比較推薦戚風蛋糕 ^^

 

一直以為咖啡廳假日都不能預約, 但是有木之森可以上FB預約, 我覺得不錯. 今天也開心自己坐在1樓, 比起喧譁的2樓, 1樓靜許多, 也許就我們這桌在吱吱喳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