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排定的午餐, 決定再吃一次炸牛排

20190805_114154.jpg

 

選了京都勝牛 三味, 有牛翼板肉, 菲力及炸醃牛肉片, 再加90元選了甜點團子及百香梅醋飲

 

首先, 送上氣泡水, 我喜歡氣泡水, 所以覺得有氣泡水有加分, 不喝氣泡水也可以選茶

 

炸牛排, 共有5總吃法可以選, 醬汁提供柚子醬, 牛排醬, 咖哩醬, 另有芥末及原味等吃法.

醬汁中我個人喜歡柚子醬, 加芥末的也ok, 不嗆, 看起來像現磨加現成合併的芥末. 炸牛翼板肉跟菲力我是沒太多感想可以貢獻, 基本上還是覺得牛排要香煎氣味跟口感才好. 炸醃牛肉片的口感跟口味倒是不錯, 肉片本身就醃得夠味.

擺盤中的生菜可以續, 搭配胡麻醬是我的愛, 而且高麗菜絲算細, 不錯! 飯好吃, 喜歡可以再續飯! 我印象最好的是飯, 再來是生菜加胡麻醬, 呵呵~

20190805_120222.jpg

 

甜點 團子沒想像中喜歡, 蕨餅據說也是很一般

20190805_123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