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同事建議的老台客食麵享用午餐!

 

12點前到果然位子多, 但是一到12點外投就開始候位, 看起來生意不錯唷!

 

招牌上是麵科聖手, 不是手聖科麵, 店家立志要成為麵科聖手, 專治想吃好麵想吃麻辣想吃椒麻

20190618_113906.jpg

 

價位ok, 但有老滷牛肉的比較貴點

20190618_113919.jpg

 

點了秘製醬滷味的阿嬤滷鴨血, 經典小菜組合及燙青菜, 鴨血跟小菜都有麻辣及椒麻味, 但不會太超過, 只是偏鹹, 但也不燥口

20190618_114814.jpg

 

我的老滷牛肉乾拌麵, 可以換細麵, 很彈性, 一樣有麻辣及椒麻味, 乾拌麵口味ok, 牛肉不算差只是很一般! 下回吃其他款吧!

20190618_115002.jpg

 

今天照片跟朋友分享後很燒火, 大家看圖都滿意, 歸功手機!

 

後又找一天吃麻辣重培芝香麻醬麵, 麵比起乾拌麵類稍微爛但沒糊, 口味也ok, 這次的滷蛋就正常口味了, 乾麵類都有放豆棗, 吸了拌醬後有不同以往乾又甜膩口感, 好吃! 皮蛋豆腐是加肉鬆, 也不賴!

20190702_115537.jpg

 

再找一天, 繼續吃不一樣的, 這次挑老農香菇麻辣拌麵! 印象中是沒吃到什麼香菇, 但應該就是香菇肉醬之類, 這款跟麻辣重培芝香麻醬麵一樣是三根辣椒的辣度, 但是老農香菇麻辣拌麵比較有辣感! 也滿意! 還沒拌麵前, 乍看下都很像 ^^

20190711_115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