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整牙的追蹤筆記最終篇, 在昨天終於固定假牙, 今天回診矯正診所後, 一切狀況不錯, 也就是說, 屬貓終於真正完成這整牙工程, 開心der!

 

放上門牙的前後比對圖, 以及嚇死人的做假牙過渡期, 期間牙醫有製做臨時假牙裝飾門面, 不然恐怕是不敢出門見客!

 

1) 是本來自己抽過神經的牙齒, 已經枯萎. 2) 是做假牙的前置作業, 太驚嚇! 3) 是臨時假牙, 期間用牙線時有不小心弄掉了, 當下看到自己真正的被磨掉的那顆牙, 還是驚嚇指數100. 4) 是final版, 戴上真正的陶瓷牙, 這顆牙要8000, 加上釘子1000(忘記釘子材質), 總共9000呀! 都是錢~ 總之, 一切的一切都為了門面美觀!

20150603001 

 

 

 

整牙總筆記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