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突然來個"屬貓一個人系列"? 孤單的是未來這一年胖仔會很少陪伴屬貓吃吃喝喝, 他去異鄉當台勞了! 未來呢? 現在無法給答案囉! 

昨天上午去參加了告別式, 下午又要上課, 所以匆忙來到公館一帶覓食, 在溫州街快走, 然後看到慕斯卡裡面還沒有人潮, 所以就走進去坐下來吃頓午餐! (關於慕斯卡可以參考其他格主文章分享)

 

一開始完全沒注意消費模式, 只想趕快吃個午餐, 離上課時間只剩1小時又10分鐘... 看來看去, 因為假日中午沒有輕食, 所以只好點個套餐, 選了加州辣烤雞腿飯, 前菜是蒜香田螺, 飲料是無咖啡因的薄荷茶!

 

餐前麵包與濃湯, 麵包抹醬是鮪魚醬, 口味都是尚可

20150314_130932  

 

蒜香烤田螺, 剛上桌很燙, 但是屬貓當下只想趕快吃, 所以有點燙舌頭了, 蒜味很重!

20150314_131510  

 

辣烤雞腿很嫩好吃, 但是店家推薦的薑黃飯, 屬貓覺得普通, 沒什麼香料味... 搭配的薯泥口感倒還不錯!

20150314_132504  

 

最後是薄荷茶, 薄荷味道超重, 真是厲害的茶包, 忘記記下品牌了!

20150314_134137  

 

結帳時才意外發現不收服務費!!!!! 真的無敵驚訝, 這樣套餐280, 屬貓覺得滿划算的!

 

然後就匆忙去上課啦, 下課後要繼續打發時間, 所以又在溫州街亂走, 然後看到picnic cafe, 就走進去且幸運地還有一個位子, 話說大家真的都很愛泡咖啡館, 下午的各類咖啡館都人滿為患呀!

 

picnic的menu很可愛, 完全的手寫, 字體也很工整又Q, 不過這次屬貓沒有花太多心思在研究menu上~ (picnic cafe詳細介紹也請參考其他格主文章)

20150314_161956  

 

點了一杯熱拿鐵130, 法式家鄉燉菜鹹派130, 折抵20, 所以總價240

 

熱拿鐵很好喝, 奶泡也很厲害, 法式家鄉燉菜鹹派就有點失望啦, 不是屬貓愛的類型, 下一次再換個口味試試!

20150314_163323  

 

就這樣, 悠閒喝著軋逼, 繼續閱讀還沒看完的迷霧之子終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