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台灣對日本, 屬貓相信大家都無心上班, 只想下班趕快衝, 就是為了幫台灣加油!

 

屬貓, 運彩買日本贏, 愛國歸愛國, 賭錢歸賭錢!

 

整場精彩比賽, 屬貓陷入精神分裂狀態, 台灣2:0領先時, 根本放棄運彩賭金, 就希望台灣可以贏! 被追平時, 一樣希望台灣贏, 但當日本贏台灣時, 瞬間又希望日本乾脆贏個2分! 所以整個過程, 屬貓心思反反覆覆, 非常天人交戰!

 

但是, 大家知道的, 最後最後, 台灣以3:4輸給日本, 屬貓陪了台灣隊, 也賠了彩金, 因為日本贏的賭盤是讓1.5分呀, 所以日本贏台灣1分, 屬貓賠了彩金!

 

不過在經歷這幾場比賽後, 屬貓真的覺得台灣棒球回來了, 有感動! 在經歷打假球跟簽賭風波後, 終於, 台灣棒球又回來了!

 

雖然, 今天台灣被紅色閃電打暴了, 沒關係, 只要棒球之風再起, 相信台灣很快又可以站上國際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