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AirAsia台北-克拉克開航, 屬貓跟胖仔趕搭熱潮, 也買了機票, 要趁著5天年終盤點+元旦連假, 到菲律賓避寒去!!!

 

這一次想悠閒避寒, 也是屬貓跟胖仔的菲律賓首部曲, 所以只計畫在特區克拉克&蘇比克逗留. 反正只要AirAsia台北-克拉克開航一直存在, 想要花少少的錢去瞧瞧亞洲紐約-馬尼拉也是指日可待嚕.

 

不過, 克拉克&蘇比克的旅遊資訊還真的不多, 連自助交通都很難搞定, 不是逼不得已, 真的不想靠計程車. 所以近日屬貓跟胖仔不斷爬文, 但是線索有限, 還花錢買了Lonely Planet, 但資訊還是不夠充分. 其實Lonely Planet內容真的很實在, 寫得很詳細, 出發前因為很茫然, 所以才覺得他資訊有限, 在菲律賓實際體驗, 就覺得他寫得很淺顯易懂了!

 

目前是有在背包客棧及國外部落客找到克拉克-->蘇比克交通, 但還是覺得不夠充分不夠保障(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滿多問號), 所以現在連初步的行程都排不出來, 只能見招拆招囉!!!

 

 

 這次的所有分享盡在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519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