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京都的古蹟之旅, 接著就是肚子餓時間了, 來到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吃晚餐. 選了德島東大拉麵, 生意還滿好的, 在外頭等了一下下. 德島的拉麵以可以免費無限加生雞蛋為噱頭, 屬貓看有不少日本男性都會加個2~3顆. 加了生雞蛋吃, 感覺還滿特別的, 也是屬於重口味的拉麵, 口味還ok!

20120903139   

20120903140  

20120903144  

20120903145  

20120903146  

20120903147  

 

吃完開心的晚餐就搭車回大阪, 大阪依舊下著綿綿細雨, 但是仍不減玩興, 來到梅田, 胖仔看著書上介紹說梅田的HEP FIVE有GAP, 就吵著說要看GAP... 一到HEP FIVE附近, 就注意到她的紅色摩天輪, 很顯眼, 是梅田地標之一! 一進去HEP FIVE馬上就看見紅色大鯨魚, 剛看到有點嚇人, 不過後來也覺得有趣, HEP FIVE裡看起來是有許多潮牌, 還滿多學生光顧!

20120903149   

20120903154  

20120903155  

 

HEP FIVE的GAP T, 跟一般GAP招牌T(就是有GAP字樣的)有些不同, 在HEP FIVE GAP裡根本沒看見招牌T, 反而有一堆看起來還不錯的衣服款式, 而且還都打折, 不過原本屬貓挑呀挑得沒看見很喜歡的, 正想走出去時, 店員突然拿著期間限定的1000yen折價券給屬貓, 屬貓看著店員開朗笑容就開心收下了, 然後又很意外的在臨走前突然瞄見一件T, 比一比還真好看, 於是就開心拿著衣服去結帳, 果真2400yen的衣服, 打8折後再用折價券(這樣的算法比較便宜唷), 竟然只要920yen耶, 這個價錢比在美國outlet買還便宜耶, 太誇張了, 真是賺到!

 

不過胖仔就沒那麼幸運了, 因為男T比較貴, 加上也沒挑到喜歡的, 所以胖仔的折價券就派不上用場, 殘唸!!!

 

開心買完衣服後就回去道頓堀, 趕在不倒翁打烊前要去吃宵夜! 由於在通天閣沒吃到不倒翁, 但是又很想再吃一次串炸, 而道頓堀的不倒翁也沒像通天閣那樣誇張排隊, 所以就讓胖仔順利吃到串炸啦!

20120903163  

20120903162  

20120903166  

20120903158   

 

不倒翁的串炸有套餐, 以各地名稱命名的套餐, 方便顧客選擇! 屬貓跟胖仔點了新世界套餐, 重點是還有中文版唷, 所以可以清楚知道自己點了哪些玩意兒! 吃了不倒翁後就覺得比天狗好吃, 所以屬貓推薦不倒翁串炸, 內容物都不會太乾太硬, 而且麵衣裹的札實, 也炸得很剛好, 不會覺得油~ 推推推~ 結帳時還拿很多張不倒翁貼紙名片, 將它貼在行李箱上, 呵呵~ 好玩耶!!

20120903160   

20120903159  

20120903164  

20120903167  

20120903169  

 

就這樣, 以不倒翁開心結束第三天! 回到飯店還開心使用按摩椅後才回房休息, 不過正當屬貓開心點著戰利品時, 突然臉色一片慘綠, 有一袋藥妝不見了... 555 ~ 竟然丟在藥妝店門口忘記拿了... 555~ 所以隔天一早的任務就是要去尋找遺失的藥妝, 那袋還是最貴的, 有2/3價錢都在不見的那袋... 555~ 真是神經大條胖, 挑夫竟然連不見一袋都沒發現... 555~

20120903170  

~END~

 

更多關於這趟日本關西京阪4天3夜行請看:

Day 1 玉五郎/ 大阪城天守閣/ 通天閣/ 梅田展望台/ 一風堂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8274504

Day 2 之道頓堀飯店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8274510

Day 2 本家章魚燒/ 京都 街かど屋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8274642

Day 2 (續)京都 清水寺/ 祇園/ 茶寮都路里/ 道頓堀 福壽司/ 空 燒肉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8279269

Day 3 推薦PABLO起司派/ 螃蟹道樂午餐/ 京都 二条城/ 金閣寺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8279344

Day 4 金龍拉麵/ 藥妝店/ Saptaka運動百貨/ 螃蟹道樂/ 啟程回台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8281383

道頓堀藥妝殺殺殺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8292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