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三頭象神博物館也要中午了, 屬貓跟胖仔回到Chit lom站, 遙望一下人潮鼎沸的四面佛, 再到super rich換個$$, 接著就走進君悅找吃的... 原本是想著到底是要去Erawan吃下午茶還是來個正餐呢, 後來屬貓還是決定吃個正餐好了. 於是我們走進B1的nara.

 

nara一眼望去幾乎是外國人, 或是跟屬貓&胖仔一樣的亞洲觀光客. 裡頭的昏暗燈光讓屬貓覺得很有氣氛... 呵... 這到底是哪招呀 XD, 餐廳的LOGO, 掛飾, 到桌墊都是偏金銅色系, 感覺也挺氣派.

 

因為走了一趟博物館, 屬貓跟胖仔也飢腸轆轆了, 但是又不想吃到非常飽, 所以就點了一碗麵食, 一道咖哩螃蟹跟沙爹, 雖然點的都是正餐的餐點, 但確是以下午茶份量來款待自己.

DSCF2078  

DSCF2079  

DSCF2085  

DSCF2087  

DSCF2088  

DSCF2089  

 

因為早餐吃過米粉啦, 所以這午餐就改點麵食, 是豬肉魚丸麵, 115B, 不是酸辣系列的麵食湯頭都比較清淡, 麵食上桌後還搭配了5種醬料, 任君調配.

DSCF2096 

 

440B的咖哩螃蟹, 蟹肉鮮甜, 屬貓已經放棄自己帶著牙套了, 還一直舔著咖哩醬吃. 在泰國吃到的海鮮都滿好吃的, 多半也都物美價廉, 但是nara算滿貴的啦!!!

DSCF2094  

 

125B的沙爹, 這盤沙爹很好吃, 肉很大塊, 旁邊還搭配烤土司跟酸辣醬及生洋蔥, 肉可以搭配2種source一起吃, 有點酸酸甜甜又有花生味, 很好吃. 烤土吃沾著沙爹醬一起食用, 口感也很棒.

DSCF2095  

 

這一餐也算很滿足, 若以台灣價位來看, 也算便宜, 不過若以泰國價位觀之, 當然那盤咖哩螃蟹就稍嫌貴了, 但也很值得!!! 換換不同餐廳試試口味, 也開開眼界囉~

 

--補充--

剛剛整理桌面, 意外發現當時的帳單, 在餐廳用餐真的是貴一點...

3樣主食+菜共680, 可樂55, 加了服務費10%, 再加VAT 7%... 總共865.10B

 

 

 

 

2012泰國_暴衝的2天2夜@其他分享:

三頭象神博物館: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7851979

泰國零食新發現 好吃的玉米仙貝: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7852031

Health Land/公雞牌RESTAURANT: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7852241

TERMINAI 21: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7852519

Park Plaza Bangkok soi 18: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7852597

KLM 航班取消: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7852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