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8/5 中午刷完牙, 用舌頭舔舔矯正器, 突然發現嘴裡有個小東西, 挖出來一看, 竟然又是矯正器掉了, 這次是最後一顆臼齒上的矯正器, 因為沒牽到軟絲, 所以它整顆掉在嘴裡... ㄚ這是8/3 才剛黏上去的耶, 因為剛拉完線牙齒很痛, 所以刷牙都很輕, 肯定不是因為太粗魯才掉的, 根本就是主治太兩光, 沒黏好!!!

 

 

晚上就又去把矯正器黏回去, 助理都發現我前天才剛來過就又來報到了... 主治也很溫柔地問怎麼掉的呀, 因為很俗辣還不想招惹她, 就回說:應該是刷牙不小心弄到的吧..., 然後主治又問:喔!!! 刷得很用力嗎? 我回說:牙齒還很痛所以我都刷得很小心..., 後來就一陣安靜... 這樣主治會知道是自己功力不好嗎???

 

 

去權威矯正, 可是矯正器已經在2個月裡掉了2, 我可是都沒有硬咬東西, 所以肯定是她要再加強. 會去權威是因為主治牙醫推薦的, 之前牙醫還說權威那邊會讓比較有經驗的醫師給我當主治, 不過怎麼感覺應該不是那麼一回事... ~

 

 

 

整牙總筆記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