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公司在團購蘿拉手工果醬,原本是覺得很貴,捨不得買 >"<...後來同事說差 3 罐就達到每罐省 10 元門檻,所以我加入團購行列,隨意選了玫瑰花甜桃果醬(原價 280)及我覺得口味特殊的桑葚香蕉果醬(原價 260)...我真是好揪的咖呀

 

   收到果醬時...有點傻眼,真的不是一個 "貴" 字就可以形容了,超小一罐的,嗚嗚嗚,感覺自己好浪費錢唷,雖然蘿拉一直強調是用新鮮的有機水果製醬,但...在這經濟不景氣的非常時期,買這 2 罐果醬是滿奢侈地,好心疼。

 

   蘿拉強調不含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滿短的,開封後要在 2 星期食用完畢,未開封則可保存 6 個月,我想這最佳賞味期限應該是就放在陰涼處而言吧,如果放在冰箱裡就可以更久啦(大家小時候上自然科學時應該都做過土司的實驗吧 ^^y)

 

   為了不浪費貴松松的果醬,大家每天都開始認真吃土司或培果,每天早上,茶水間吧檯都可以看見一堆麵包跟果醬在排隊,也是公司奇景囉,呵呵。雖然這果醬貴歸貴,倒是真的滿好吃的,醬料很實在,有很多果粒,也不會死甜。由於桑葚香蕉果醬口味特殊,一拿到我就迫不及待打開來嚐嚐,桑葚跟香蕉口味都滿重的,也吃得到很多桑葚跟香蕉,玫瑰花甜桃果醬則是玫瑰味普通(還是古典玫瑰園的玫瑰果醬勝出),但甜桃真是出奇的多,有興趣的人就跟團吃看看囉~~~

 

*桑葚香蕉果醬- 都是桑甚的顏色

20090616258.jpg 

20090616260.jpg 

 

*看到的塊狀東東,大多是香蕉

20090616261.jpg 

 

*玫瑰甜桃果醬

20090617262.jpg 

 

*滿滿的甜桃

20090617263.jpg 

20090617264.jpg 

 

*同事買的奇異果醬,也有很多奇異果肉

200906172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