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中正路上, 開幕一陣子了, 每次等公車都在觀望, 人氣不錯, Google上評價也不錯, 今天終於是打算登門拜訪了!

 

牛肉麵專門店, 就賣清燉及紅燒兩款牛肉麵各130元, 可選細麵, 寬麵及冬粉, 另外有小菜每樣30元!

CollageMaker_20181130_195704734.jpg

 

晚上, 清燉已賣完, 只能吃吃紅燒了, 原本是選細麵, 但上了寬麵, 也許自己手誤, 懶得問, 算了. 桌上有辣椒油, 加進去有辣度提提味, 紅燒湯頭還可以. 寬麵不是很愛, 雖說有Q度但個人覺得有點硬. 四大塊牛腱肉, 也是有點硬, 不夠軟爛, 又被卡牙縫了, 上年紀後吃肉多少容易卡. 小菜選了珊瑚草木耳, 比較粗的珊瑚草, 口感尚可! 

20181130_192428.jpg

 

像是文青走向的牛肉麵, 不油膩, 吃完八分飽!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75號
營業時間:11:30-19:30, Sun off 
電話: 02-8660-5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