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吃過一次十二籃粥, 印象不錯, 但是後來也沒再回訪, 可能因為那一帶不是屬貓常出沒區域吧!

 

這一次, 胖仔友人強烈推薦跟十二籃粥同性質的八腳老大, 因為那位友人滿可靠的, 所以即使現在已經邁入炎熱, 屬貓跟胖仔二人還是決定要去吃粥火鍋, 而且在冷氣房裡享用, 應該不會太上火吧!

 

八腳老大室內不是走明亮路線, 但是整體感覺還算舒適, 到的時間還早, 人客不多, 屬貓喜歡 ^^

20160528001.jpg

 

菜單上有介紹粥火鍋, 是用14種米煮的米水, 再用米水煮沙公沙母, 菇類, 肉類, 火鍋料&蔬菜, 最後煮粥. 比較厲害的就是加拿大有機野生米, 煮粥時, 老闆還會逐桌詳細介紹這款米, 而且還讓食客們動動腦嚐嚐生米味道, 熱情的老闆 ^^

20160528002.jpg

 

只有兩人用猜, 所以選了二人套餐, 再加500換沙母, 屬貓愛吃蛋, 所以選沙母

20160528003.jpg

20160528004.jpg

 

首先來一碟毛豆下酒, 呵呵, 毛豆不錯, 也是有選過

20160528005.jpg

 

傳說中14種米煮成的米水, 剛開始店家就建議先嚐嚐米水味道, 很溫和的口感, 而且感覺很開胃

20160528006.jpg

 

沙母~ LOVE, 瞧那蟹膏多美呀!

20160528007.jpg

 

搭配的牛肉, 菇類&菜盤

20160528008.jpg

 

首先就先煮海鮮類, 店家也會建議再嚐嚐煮過海鮮的米水, 整個就是鮮味, 尤其有濃郁的蟹膏精華

20160528010.jpg

20160528011.jpg

 

後來就煮了菇類, 肉類跟蔬菜, 最後煮蔬菜是因為蔬菜會出水, 鍋內食物都吃完後就用剩下的米水煮蛋花粥. 尤其那加拿大野生米特別顯眼, 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木耳細絲, 加拿大野生米吃起來很Q, 老闆說它的外皮富含纖維質, 營養價值很高, 單價也很高. 屬貓印象中有吃過, 十二籃粥好像也有放, 只是時間久了又忘記它了... 這次覺得八腳老大老闆的熱情就是勝出所在吧!!!

20160528012.jpg

 

最後還上了超大一碗龜苓膏, 實在是有夠飽的, 非常滿足而且滿意, 真的期待再回訪!

20160528013.jpg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17號
電話:02 2515 3519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