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著貓媽在看日本大胃王節目, 看著選手們在吃握壽司, 結果屬貓也想吃了, 於是晚上就跟貓媽一起去錵鑶嚐鮮!

 

錵鑶位於永和智光旁, 離家裡很近, 加上又是四號公園HANA日本料理關係企業, 所以屬貓頗有興趣!

 

錵鑶座位算多, 除了吧檯, 還有約30個座位, 但是卻只看到4個師傅, 雖說沒坐滿, 但還是顯現人手不足! (隔壁桌的捲物, 海苔開了, 也沒重做. 大份沙拉, 番茄片掉了也沒重補, 反到是客人自己再放回盆內....師傅做得急!)

20140601_181458  

 

首先, 邊喝熱茶邊嚐蘿蔔與薑片, 蘿蔔比上次去吃HANA的好吃(上一次的HANA蘿蔔有點太乾太鹹)... 此時對錵鑶更有期待了! 不過薑片就顯的普通, 薑片本身還有毛邊拉絲, 外觀也不好!

20140601_180833  

 

等人的空檔(等貓弟中)先點了花魚一夜干 NT$280 (menu上是寫"魚花"魚, 這字選不到), 魚肉Q彈, 還不錯. 當下對烤魚的印象也比HANA好... 但是沒說HANA不好唷!

20140601_182950  

 

貓弟抵達後就開始點餐了, 3人都選季節握壽司12貫(NT$520), 附沙拉&湯. 錵鑶的午晚餐menu是一樣的, 價位也都一樣!

 

沙拉- 很普通, 醬汁上其實沒有特別之處!

20140601_183054  

 

醬醬醬~ 季節握壽司登場  其實是滿失望的, 明明坐吧檯, 所以原本是期待師傅一個個送上, 沒想到卻是一整盤端上來. 又急於吃到鮮美滋味, 所以整個吃得很急促... 唉~ 有幾貫握壽司早因為在室溫下過久而喪失口感! 事後詢問服務生, 握壽司都是以這種形式呈現嗎? 店員說, 師傅會看情況提供! 唉, 失望!

20140601_184329  

 

湯- 很普通, 味曾太多而過鹹, 魚味蝦味也不足!

20140601_185448  

 

整體看來, HANA還是勝出! 其實HANA離家裡也不遠, 但交通上就是比較不便, 所以在得知[錵鑶]時, 其實滿興奮的! 但... 吃完也就失望了!

 

以後還是多光顧四號公園的HANA日本料理, 雖不是屬貓心中的第一名, 但可以在晚餐時段吃到較便宜又還不錯的握壽司, HANA就很占優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