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 又去報到, 本來是預約8點, 不過大約7點半就開始看診了, 可能前面的朋友們進度都滿快的!

 

這次主治總算有滿意了, 門牙縫關得不錯, 所以這次就換成處理小門牙縫 @@

 

主治將上下排的2&3位置的矯正器拆下, 重新調整, 其中一顆矯正器黏的特緊, 助理醫師剛開始怎麼喬手勢都拔不下, 後來主治一個快狠準立馬拆下, 當下頓時鬆了一口氣, 但也流下驚恐的一滴淚! 只希望日後卸矯正器時可以更順利些!

 

主治將上排的2&3調高位置, 下排的2&3調低位置, 因為重新調整了位置, 所以這次感覺牙齒很緊, 也有些不舒服, 整個過程都感覺自己因為不舒服而臉臭, 還好這種緊的感覺大約只延續了1天, 現在整口牙又是生龍活虎了!

 

這次療程花了1小時, 幸好有提前開始, 不然就弄得更晚了. 助理醫生說這樣的調整可以使小門牙關合, 雖然她有好好解釋一番, 但是聽完後仍然似懂非懂, 只知道自己要隨時意識到舌頭的位置, 不要讓舌頭攪局就是!

 

20130605001  

 

 

 

整牙總筆記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