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父親節的聚餐, 為了安排全家人都可以出席的美好時光, 所以實際上是父親節過後遲來的聚餐

 

這次選了G&B Gordon Biersch當聚餐地點, 跟以往家庭聚餐風格有些不同. 以往因為貓爸貓媽喜歡吃日本料理, 鍋類及燒烤類, 所以多半是那種類型. 這次想說來點新鮮的, 其實貓爸貓媽還有很多有趣好玩的沒嚐過, 所以就選了美式風格的GB, 讓兩老體驗一下不同風趣!

 

因為很早就敲定時間, 所以屬貓也早早就順利完成訂位, 不過GB信義店的座位都滿擠的, 通常4人座他會幫你擠成6人座, 而6人座就變成8人座... 但是每個餐盤又都很占空間, 如果真的坐了小一號的餐桌還真的擺不下各種菜色, 用餐空間也會很擠不舒服, 所以這次就耍了個小賤招, 實到6人然後給他訂8人的座位, 果真現場還真的是提供本來就是給6人用餐的table, 對屬貓家族而言就又變成正常空間了!

20120812014  20120812013  

 

GB有家庭(多人)分享餐, 但是研究過MENU後, 大家最後決定單點自己的所愛, 不過整體價格就會貴了點, 但稍微計算一下, 價位差異不大!

 

首先依人數送上餐前麵包, 麵包很香, 吃進嘴裡咀嚼會不斷留著餘存香味. 這對貓爸貓媽也是第一次體驗, 他們不斷說著麵包好吃麵包好吃!

20120812002  

 

再來送上季節啤酒, 長島冰茶, 邁泰以及雪碧. 因為貓爸戒酒一段時間了, 這次點了啤酒, 讓他稍微解解饞, 啤酒是搭配特別餐點買一送一, 滿順口的. 長島冰茶是貓小弟喝的, 屬貓喝了一口, 不愛啦! 而邁泰則是特別幫貓媽點的, 讓貓媽體驗一下調酒, 可惜貓媽喝不習慣, 最後就由屬貓把邁泰KO, 不過GB的邁泰沒有很好喝~ 雪碧則是貓大弟的, 可以無限暢飲, 貓大弟為了回本續了很多杯!

20120812005  

20120812007  

20120812006  

20120812003  

 

再來是前菜雞肉凱薩沙拉跟GB蒜味薯條. 這兩樣也很不錯, 凱薩沙拉的凱薩醬味道適中, 跟起司搭配得很剛好, 份量也剛好, 每一口沙拉都有均勻的凱薩醬, 連平常不沾醬汁的貓媽都稱讚! 蒜味薯條也很不賴, 屬貓是第一次在美式餐廳品嘗蒜味薯條, 突然有在吃鹽酥雞的fu, 也是很好的下酒良伴! 不過貓小弟就不賞臉了, 他覺得很奇怪, 呵呵.

20120812004  

20120812008-GB蒜味薯條 $160  

 

接著登場的是GB鮮釀組合, 墨西哥塔可尤其深深擄獲兩老的味蕾, QQ的餅皮跟滿滿雞肉&生菜餡料, 兩老覺得好新奇! 一小盅的起司磨菇可搭配麵包片食用, 有點奶, 但是味道還不錯. 酸奶醬跟芹菜棒的組合對兩老也是很special的, 總之兩老這一餐可是處處新穎處處驚奇! 還有那辣雞翅, 非常酸, 跟在Friday's吃的口感很不一樣, 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味蕾接受度了!

20120812009-GB鮮釀組合$520  

 

在吃了這麼多樣式的餐點後, 緊接著登場的是今天的主餐, 有瑪格麗特披薩, 美式臘腸&新鮮磨菇披薩, 鮮蝦干貝奶油麵跟12oz的火烤紐約客牛排.

 

瑪格麗特很好吃, 有點小辣, 原本還擔心貓媽不習慣, 沒想到她吃得津津有味, 薄薄酥脆餅皮跟餡料口感都很實在, 吃起來也很香! 很推薦!

20120812010  

 

美式臘腸&新鮮磨菇在與瑪格麗特相比之下就遜色許多, 味道比較溫和, 料也是很實在, 但是在吃過瑪格麗特後就會覺得美式臘腸&新鮮磨菇沒有很優, 弱了許多, 呵呵!

20120812011  

 

鮮蝦干貝奶油麵因為店員推薦是GB人氣義大利麵, 所以就給她捧捧場! 裡頭的鮮蝦很大隻, 干貝也大顆, 6個人吃, 大家不但可以完整分到鮮蝦跟干貝, 還有多出來勒, 所以份量也很足夠, 一盤要價620也不是浪得虛名. 表面上看起來很奶, 但是吃起來卻還好, 雖不能用爽口形容, 但品嚐起來, 口感是滿中肯的, 大家一起share, 吃起來也格外覺得開心滿足! (可是屬貓還是最喜歡瑪格麗特)

20120812015  

 

最後在大家清空桌上餐點時, 12oz火烤紐約客上桌了(有特別叮嚀晚點上), 這時大家已經8~9分飽了, 但是看著剛處理好的紐約客, 肚子又忍不住咕嚕咕嚕, 牛排的魅力果真無法擋! 首先店員要求我們要從中間劃一刀來確認熟度, 如果沒問題, 就可以盡情享用! 那牛排肉汁鎖得剛剛好, 外表看起來老熟(7分熟), 劃開牛排有看到輕微粉紅色, 沒有滲出血水, 開心地咬一口, 發現那火烤紐約客牛排好嫩呀, 肉汁又鮮甜. 屬貓看著兩老滿足雀躍的神情, 真的覺得這1200的火烤紐約客花得值得!

20120812020  

這次家庭聚餐完美成功, 吃了4500左右, 大家一起分享, 共享天倫樂, 東西又好吃, 還是很值得的!

 

三訪文: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30267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