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吃七條龍總是會看到南大門門口一群人潮, 所以屬貓也總是被吸引著, 每次都想說一定要找機會來去吃南大門!

 

這一天說也奇怪, 胖仔問屬貓想吃什麼, 屬貓滿腦子想著韓式料理, 想著想著就叮咚叮咚想起南大門的大鬍子啦, 馬上打電話去訂位, 大鬍子老闆說有位子有位子, 大約7點左右可以嗎? 胖仔跟屬貓習慣晚點吃了, 於是這次的南大門韓國烤肉, 順利成行!

20120512005  

 

一入坐, 就端上茶水以及4碟小菜, 千萬不要小看南大門的小菜, 口味也是挺讓人迷戀的, 每一盤都超好吃, 泡菜夠入味夠辣, 馬鈴薯夠軟, 辣醬也不錯, 豆芽菜跟甜不辣也都很讚, 完全沒在充場面, 是吃了可以讓饕客開心的一級棒小菜!

20120512002  

 

屬貓跟胖仔拿了啤酒跟氣水, 這種吃飯氣氛還真的少不了酒! 接著辣味豬五花就上桌囉, 服務生非常棒的還會幫忙烤, 油花滋滋作響, 香死人了! 要記得包菜吃, 不然就比較鹹, 不過重鹹就剛好配啤酒, 哈哈. 菜沒了, 服務生也手腳很快, 馬上再端上一盤新菜, 不過如果服務生很忙, 也不用害羞啦, 直接跟他們講, 雖然忙歸忙, 但是服務生們都沒有臭臉, 感覺滿不錯的.

20120512003  

20120512004  

 

接著還有豆腐湯, 又辣又好喝, 豆腐很多, 湯頭很濃, 份量滿實在的. 不過不知怎的, 照片不見了, 所以就無緣分享囉~

 

後來屬貓發現, 服務生在前面一張空桌上幫忙烤海鮮, 雖然沒有自己動手, 感覺比較不好玩; 但是烤海鮮也滿好吃的, 花枝跟蝦子都烤得很適中, 蛤利肉又肥又嫩, 裡頭滿滿蛤利湯汁, 喝著這個湯實在很滿足! 呵呵~

20120512007  

 

南大門是可以再訪的好去處, 很適合喝酒小聚, 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 整個晚餐跟宵夜場, 人潮都絡繹不絕; 價位中上, 保守估計每人大約是500的消費, 但是如果想吃更多肉當然就要拿更多錢出來囉, 不過大家要謹記著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千萬不要害人害己!

 

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3號, 七條通內, 02-2571-1017, 5PM~4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