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想去內湖買豬血糕, 但是沒搶到第一輪號碼牌, 所以只好放棄囉~ 晃著晃著就來到日湖百貨, 正在進行結束大拍賣, 有興趣的澎油可以去血拼一翻!!!

 

逛累了肚子也餓了, 這次胖仔挑了四麵八方, 準備來個下午茶墊巴豆.

 

四麵八方就像是個簡單麵攤, 沒有特別起眼的地方, 店面也滿小的, 因為是下午時間, 所以裡頭也沒幾位客人. 屬貓跟胖仔入座後立即點了鍋燒意麵, 炸豆腐跟紅糟肉. 牆上也掛著幾篇美食節目報導文章, 屬貓本來很狐疑的, 沒想到一嚐鍋燒意麵, 果然好吃, 湯頭讚. 炸豆腐跟紅糟肉也不惶多讓, 炸豆腐外酥內軟, 紅糟肉則是軟嫩不膩. 這簡單的下午茶, 還真是讓人滿足!!!

20120407002  

20120407003  

20120407005  

20120407004  

 

離開前, 屬貓去了趟洗手間, 這才發現原來是別有洞天, 隔壁間也是四麵八方用餐區, 方正的格局, 採光良好, 這才知道原來四麵八方不是小小麵店呀, 讚~~~ 好吃~~~

 

[美食指引:內湖成功路四段182巷6弄13號, 日湖百貨後面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