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姐到公司開會, 順便帶了一堆小籠包跟我們分享, M姐說他表姊寄了400個小籠包給他, 要請我們幫忙消滅一下, 於是我帶了2袋回家.

DSCF2006.jpg  

 

一回家, 感覺不餓, 就先把他塞進冰箱冷凍, 後來看到貓爸在吃肉粽, 於是就想說先拿1袋小籠包出來蒸, 晚一點肚子餓可以解饞. 這到手的小籠包是冷凍的, 所以我先微波解凍, 然後再用大同電鍋蒸熱, 大約蒸個20分, 熱騰騰的小籠包就呈現在大家眼前囉.

 

1袋是10個裝, 剛端出來時, 貓爸馬上搶一個去吃  ㄚ不是才剛吃完2顆粽子嗎??? 貓爸還真是經不起誘惑耶, 突然為他的3高捏一把冷汗

 

結果貓爸一口咬下去, 馬上比出一個讚, 直說好吃, 害我管他肚子餓不餓, 也馬上拿一個起來吃, 果然好吃, 包子皮很Q, 貓爸也一直說揪Qㄟ 揪Qㄟ, 內餡的絞肉有加醬油調味, 吃起來很香, 肥肉也不多, 絞肉包得很札實, 也沒有豬肉味跟肥油味. 所以一端出來, 屬貓跟貓爸兩人馬上解決3個, 害我都來不及拍照... 後來貓弟也加入搶食小籠包, 最後這一盤小籠包就在我們3人你一個我一個的情況下, 被迅速KO

 

本來今天是沒有特別想吃小籠包的, 但是這意外的美食卻讓人心滿意足. 而且開心的是, 冰箱裡還有一袋, 明天再繼續把他消滅  

DSCF2007.jpg  

DSCF2005.jpg  

 

周家小籠包蒸餃:

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20號, (03)835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