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跟胖仔跑去小巷亭吃午餐了, 中午的小巷亭還沒有很多人, 所以我們很快就發現室內的座位了, 拿了甜不辣, 高麗菜苗, 還有菜捲等關東煮, 本來還有一塊蘿蔔的, 一直到喀完午餐才發現沒有切進來... 還選了烤魚下巴, 鰻魚串, 寒天豆腐, 海苔跟豆皮壽司, 茶碗蒸, 及一碗味噌湯.

 

   關東煮只選了簡單3樣就要70元, 還真是不便宜, 不知道那塊走失的蘿蔔是不是也被算進去了, 呵呵... 小巷亭應該是以盤子花樣或大小來餐後算錢, 所以我也不知道如果加了那塊蘿蔔, 價錢會不會不一樣... 不過關東煮吃起來還OK, 醬是比較沒特色, 但是甜不辣, 高麗菜苗, 菜捲等都熱的剛剛好, 有嚼勁; 甜不辣吃起來QQ的, 高麗菜苗就不用說啦, 本來就是比較脆綠的蔬菜, 咬下去還有芥末味, 我還以為是錯覺勒, 跟胖仔求證後, 果然沒錯, 就是有芥末味的高麗菜苗, 還不賴!!! 還有還有, 那個菜捲也不錯, 高麗菜本身還很脆, 所以切塊後, 並沒有跟裡頭的料分家, 還是緊緊相偎, 一口給它咬下去, 果然很札實!!!

 

   烤魚下巴, 我就覺得普通了, 小巷亭的魚下巴吃起來是很鮮嫩, 但是我比較喜歡有椒鹽的感覺, 所以小巷亭的比較不對我的胃.

 

   寒天豆腐, 看起來像蛋花, 吃起來當然也不像豆腐, 這樣超清淡的, 那個寒天豆腐本身完全不吸醬汁, 所以就變成寒天豆腐是寒天豆腐, 柴魚醬汁是柴魚醬汁, 無法融為一體...

 

   鰻魚串, 我可是非常喜歡吃小巷亭的鰻魚串唷, 是每次到小巷亭的必點菜色, 吃起來沒什麼刺, 所以吃起來很放心... 屬貓小時後, 常常吃魚必被魚刺卡喉嚨, 所以對於像這種有小刺的鰻魚可是不想領教, 可是在小巷亭吃過鰻魚後, 真的讓我很驚訝, 真的沒吃出什麼小刺, 昨天也只發現一小根, 所以說小巷亭讓屬貓愛上鰻魚... 大家能不能推薦一下, 還有哪裡的鰻魚吃起來沒刺的感覺呢??? 肥前屋的鰻魚, 我也覺得刺很多, 吃起來都戰戰兢兢...

 

   最後, 海苔跟豆皮壽司, 茶碗蒸, 及味噌湯就不多介紹了... 不過, 我想說壽司很好吃, 下次要改選花壽司來嚐嚐~ haha

 

**這次午餐要價415元

 DSCF2127.jpg       

 

PS. 後來感覺沒吃飽, 又跑去吃MOS了~

 

小巷亭: 台北市南京西路250巷8號, 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