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Jimmy on the road 不止漢堡排 我還

 

聽過朋友多次回訪的Jimmy on the road, 有幾次訂位後又因為行程異動不得不取消, 今天終於達成目標!

 

訂位時已經決定主餐內容, 跟朋友2人用餐, 就點一牛一豬, 入座前要先在點餐機點餐, 除了主餐, 我們還加點了一份炭烤松阪豬及餐後的香草布丁~

入座後, 認真研究店家用心準備的餐點介紹, 其中說明了建議漢堡肉的食用方式, 可續飯續蛋續湯一次, 還有搭配的蔥油及堅果炒辣椒亮點介紹!!!

〔新店〕Jimmy on the road 不止漢堡排 我還

 

等餐中, 欣賞用心的主廚備料下廚, 觀察熟練的小幫手備料裝盤

〔新店〕Jimmy on the road 不止漢堡排 我還

〔新店〕Jimmy on the road 不止漢堡排 我還

 

約20分鐘後, 美味上桌! 期間一點也不覺得是在等待, 我覺得是期待 ^^

先煎後烤的漢堡排, 色澤美, 口感優, 口味佳

〔新店〕Jimmy on the road 不止漢堡排 我還

 

烤時蔬樣式多也好吃, 朋友說蛤蜊湯根本就是蜆精, 很精華, 哈哈~ 米飯好吃, 用溫泉蛋拌飯很日式風

〔新店〕Jimmy on the road 不止漢堡排 我還

 

辣椒跟蔥油好提味, 我尤其愛蔥油, 最後還加了許多蔥油拌飯, 很可以!!!

〔新店〕Jimmy on the road 不止漢堡排 我還

 

主廚身影, 正在炭烤松阪豬, 期待再+1

〔新店〕Jimmy on the road 不止漢堡排 我還

 

看起來很漂亮, 口感口味也不錯

〔新店〕Jimmy on the road 不止漢堡排 我還

 

好飽~~~ 最後用略顯札實的布丁結束, 離開時很開心跟主廚及店員們掰掰~~~ 享受又飽餐一頓!

〔新店〕Jimmy on the road 不止漢堡排 我還

 

整體來說, 份量足, 但稍微減量減價對我來說就更適合了

〔新店〕Jimmy on the road 不止漢堡排 我還

 

很飽的我們, 散步到吉川, 很開心還有羅宋!!! 歐耶~ 好懷念~~~

〔新店〕Jimmy on the road 不止漢堡排 我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屬貓 的頭像
    屬貓

    屬貓生活 LIFE of Wei Cat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