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約好的尾牙前歡聚~~~ 就選ABV加勒比海餐酒館, 吃吃香料料理

〔新竹〕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

 

ABV就是不缺特色酒, 每回去各系列ABV都可以選到不同品項口味

〔新竹〕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

 

等酒等餐時就先用餐前麵包墊肚子!

〔新竹〕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

 

值得加點的炸薯條 好好吃~~~ 擄獲大家!!!

〔新竹〕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

 

我的- 埔樂鮮啤 埔里柳橙薄荷啤酒 Pro Beer Orange Mint Gose, 很順!

〔新竹〕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

 

烤肉派對~ 牛肉不錯

〔新竹〕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

 

雞肉沙拉

〔新竹〕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

 

炸物拼盤, 除了薯條, 炸花枝很對我的胃

〔新竹〕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

 

萊姆炒菇

〔新竹〕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

 

豆飯, 朋友們不怎麼捧場, 多半是我默默喀掉, 我對豆飯是還可以的

〔新竹〕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

 

酥炸豬五花 這也滿優秀的 有口感有口味~~~

〔新竹〕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

 

辣味鮮蔬燉牛肚, 我拿麵包沾著吃, 邪惡!

〔新竹〕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

 

傳統海地腰果燉雞, 雞肉是不錯, 但是醬料口味上就不熟了

〔新竹〕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

 

這家加勒比海餐酒館有著各式風情的餐點風味, 用餐時間依舊大方, 我們是下午聚餐, 完全可以無限暢聊!

 

 

 

 

 

 

arrow
arrow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